橘花花___

明道优术

脑洞 女婶x清光

(一)
「我、加州清光。被称为“河川下游的的孩子、河原之子”哟。不易操纵但是性能一流哦,正在募集能够经常使用并且会爱惜我、还会装饰我的人」
在飘落的樱花中,红眸黑发的少年,用着黏黏的语气介绍着自己。
眼前的审神者虽然没有说什么话,但面具下微翘的嘴角却彰显着她的好心情。
  我只是为了你而来。
「那么,请多关照哟」
(二)
「变得这样破破烂烂……不会被疼爱了吧……」
看到清光黯淡的双眸……这孩子又该乱想了吧……
「怎么了,弄疼你了吗?抱歉啊,我……我第一次帮人治疗……呀……」
嗯,审神者开启了笨拙转移话题模式
启动光速修理模式。
很快,清光的手中被塞进了一个东西。一瓶指甲油。
「这是给你的礼物……见面的时候看到你的装扮,意外的想到,你应该喜欢这个……很可爱呢,有空的话,也要拜托你来装饰一下我呢~」
「那么说好了呢」
(三)
「哇,卡哇伊呢」少女揣着一双星星眼望向清光。
「没什么的,很简单啦」
嘻嘻,清光还是一样一被夸就害羞呢。某婶在心里恶劣地一笑。
(四)
「其实婶婶一点也不喜欢涂指甲油呢」
婶婶公约之一:
不要让付丧神们知道审神者的名字。
「嗯……在初次介绍的时候,只要微笑就可以避免提到名字了吧……唔,要是他们问起该怎么办呢……真是一个让人困扰的问题呢……期望他们别问啦

「和人相处真的好麻烦啊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