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花花___

明道优术

脑洞后续

(三)
长谷部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个消失在樱花树下的审神者了。准确地说是,是在他的记忆中。
众所周知,本丸位处时间的夹缝,依靠审神者的灵力支撑起这个独立空间的稳定。没有了审神者的灵力支持,‘他们’所在的本丸会很快瓦解。而‘他们’也会随之被收回。

在被回收地瞬间,那些被遗忘的记忆一瞬间泳了上来。他看到了无数熟悉的面孔,有狰狞的敌人,有熟悉的伙伴,还有……那些自己曾经侍奉过的审神者们……哭泣、不甘、惊讶……还有发现自己被欺骗的不敢置信……不过这些都与‘他’无关了,‘他’不过是缕分神,在不经意间看到了主体的记忆,仅此而已。

那么,下个猎物会是谁呢?

(四)
“精致的容貌,绝对的服从。人类总是沉溺在这样华美的外表,却忽视其中隐匿的危机。”
“噗~”一张放大的脸出现在眼前。
“主上,你有没有在听啊”被打断了朗诵的乱一脸不满地看着在身边悠闲喝茶的审神者,手指着报纸的某一版面说道,“我这是是在给您建议!”
放下茶杯,婶婶接过报纸看了看,「婶婶们不得不看的建议」、「震惊!花样少女消失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!」……
果然,又是这样乱七八糟的新闻。
轻叹了一口气,拿起手边的仙人团子塞到了乱的嘴里,“乱酱,好啦,别在意这么多了,我不会消失的。”
拿下团子,顺势做到了审神者的审旁“嗯嗯~我和大家一定会护主上安全的,才不会让主上莫名消失”

……

“我这是怎么了……乱……”看到逐渐透明的身体和怀中哭泣的乱……审神者突然意识到了什么“抱歉啊……乱……我失约了……不要难过……别哭……”

……
灿烂的樱花树下,却只有一人身影。

评论

热度(2)